— 胃里有黑洞 —

男票像柴犬的撸狗日常【】

趁还记得赶紧记一下
不知道N年后柴犬同志发现这事之后是美滋滋还是哼一声开始挠我痒……

那个时候柴犬同志还不叫柴犬同志
毕竟作为新人我还是礼貌乖巧【自认】地叫他某某师兄
虽然说其他部门的同事混熟后说
那个时候他们觉得我特高傲总是官方问好还不爱笑…
慢热狗瑟瑟发抖
室友哈哈哈刷屏

我们宿舍有个优良传统加了新的同事同学都会去遛一下对方朋友圈
跟观光团逛公园似的
感谢那个时候微信还没有推出只显示三天功能
因此我们还能愉快地视奸

第一天上班午休我熟门熟路地摸进了几个同事的朋友圈
前面几个实在枯燥看两眼就关掉了
然后柴犬同学像……不,柴犬同学的表情包配图像一股清泉涌上来
我记得当时还兴奋地将几个没见过的伤心蛙表情转到宿舍群共同收藏
在“看看还有没有其他没收过的有趣表情包”这种动力下
我默默地将柴犬同志的朋友圈刷了个底朝天【够

“那以后你们俩要管伤心蛙叫红娘么”朋友一脸正经地问。

评论